活動花絮瀏覽更多
112.12.21『打造「藝術即生活」與「生活即藝術」的品味哲學』講座
本會秘書暨行政委員會訂於112年12月21日(四) 18:00至20:00假本會203會議室舉辦『打造「藝術即生活」與「生活即藝術」的品味哲學』講座。 生活的節奏總是匆忙,每天在工作中努力奮鬥,我們都值得擁有一段輕鬆愉快的時光,來放鬆身心,與同事們共同體驗不同的風情。寒舍集團旗下擁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、台北寒舍艾美酒店、礁溪寒沐酒店與寒居酒店。寒舍集團以文化、藝術、美學薈萃引領市場潮流,打造「藝術即生活」與「生活即藝術」的寒舍品味哲學,致力於締造完美的品牌體驗。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寒沐酒店暨宜蘭在地旅遊推廣會。2024年寒沐將以【強仕之年 沐遊生活】為主題,從深度與質感提升,透過旅遊的探索,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、昇華心靈的觸動,活動中並安排永續為主題的分享。
秘書暨行政委員會
112.11.15「解鎖你體內好體力的秘密武器」講座
本會秘書暨行政委員會訂於112年11月15日(三) 18:00至20:00假本會201會議室舉辦「解鎖你體內好體力的秘密武器」講座。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,又要保持好體力,好體力是每個人每天生活健康的基本要素,不論你是辦公室族、趴趴跑業務幫、乃至於愛運動的好手們,體力是我們每天生活最需要的基礎能量,也是你看起來容光煥發的本錢,訓練體力最好的方式之一是運動,很多人熱愛運動,甚至期待在運動上的挑戰與成就,但也有很多人不愛運動,期待有懶人運動法也能維持體力!如何提升體力、維持活力,除了一般知道的B群、牛磺酸、咖啡因,還有更關鍵的”根本”養護法寶。本會特別邀請佰研生技公司洪偉盛博士,幫你解鎖體內好體力的秘密武器!!
秘書暨行政委員會
112.10.21「公司企業週年慶運動項目設計技巧」知識分享與體驗活動
本會秘書暨行政委員會訂於112年10月21日(六) 13:00至17:00假我的樂活生活館竹北旗艦店舉辦「公司企業週年慶運動項目設計技巧」知識分享與體驗活動。 時值本會40週年慶祝系列期間,本會秘書暨行政委員會為提升秘書與行政人員職能,特別邀請我的樂活生活館竹北旗艦店分享,運動項目設計技巧之最新科技健康運動知識與體驗活動,提供健康照護與運動養成之觀念交流,以達到健康肌能量為目標! 我的樂活生活館竹北旗艦店坐落於新竹縣政府行政區地段,擁有 11 年的開店歷史,秉持孝道文化為樂齡族群帶來更多安全簡單的運動模式,推動全民健康動起來計畫並安排專業教練暖心指導,為會員打造一個舒適放鬆的據點,是全台唯一獨有的樂齡健康運動生活館,為全人生活健康增添優質的選擇。
秘書暨行政委員會
 函文
新竹/竹南/龍潭/竹北生醫/銅鑼/宜蘭園區電力緊急通報程序113.02 新竹/竹南/龍潭/銅鑼/竹北生醫/宜蘭園區自來水緊急通報程序112.10
 活動訊息瀏覽更多
本會秘書暨行政委員會訂於113.03.27(三) 舉辦『養生講座~心流療癒森呼吸體驗』活動 竹科水文113.03.15 中科水文113.03.15 【跨領域學習講座】系列77~113.03.19(二)舉辦「科技人跳脫舒適圈的朝聖心靈之路」講座
 會議瀏覽更多
(簡報&影音檔)111.08.04舉辦【複印機於資安上的隱憂與解決方案】專題探討 (簡報&影音檔)110.09.07跨領域54【工廠「預知維護」與「全自動巡檢」創新應用】講座 (簡報檔)111.04.26舉辦「企業減碳新課題」專題研討會 110.04.27「創新思維的營業秘密管理與保險」進度說明會
委員會組織簡則

 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

專業委員會組織簡則

第一條: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(以下簡稱本會)為參與經濟事務、擴大會員交流、整合會員力量、促進會員和諧、發揮協調功能、維護會員權益,依推展業務需要:
u新竹園區設置企劃暨公共事務、人力資源、財務會計、進出口保稅作業、安全衛生、環境保護、智慧財產權暨法務、水電氣供應、資訊通信、職工福利聯合、大陸事務、安全聯防、業務行銷、公關、秘書暨行政、志工等16個專業委員會。
u南部園區設置企劃行銷暨公共事務、人力資源、進出口保稅作業、工業安全及環境保護、水電氣供應、資訊通信、職工福利會聯合、財務會計、安全聯防、採購作業、產學合作與技術發展等11個專業委員會。
u中部園區設置工安環保、水電氣供應、進出口保稅作業、人力資源暨職工福利、安全聯防、企劃暨公共事務、公關、財務會計等8個專業委員會。(以下簡稱各委員會)。
第二條:各委員會之任務如左:
1. 企劃暨公共事務委員會(新竹/中部園區)
對廠區規劃、園區公共設施、公共行政管理、研究發展、投資宣導、工商服務、公共福利、社區、宿舍、廠房、土地、營建、租賃及交通安全等業務進行溝通、協調、參與及提供服務。
2. 人力資源委員會(新竹/南部園區)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