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 > 「把愛送出去」網站,歡迎會員廠商一起參與公益。

「把愛送出去」網站,歡迎會員廠商一起參與公益。

主旨:本會新竹園區志工委員會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共同打造「把愛送出去」網站,歡迎會員廠商一起參與公益,請 查照。

說明:

 一、網站名稱:把愛送出去

 二、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520.org.tw/

 三、我們打造了一個平台,秉持「讓社會更好」的公民理念,利用友善的資訊工具,擴大正向力量的影響力。在平台網站上可以看到來自各地的送愛計畫,以及讓關心台灣社會的企業/團體夥伴或個人能有機會參與公益;此外,也記錄過往的專案匯集而成的感動故事。

 四、未來將由志工委員會幹部,透過評估、接收及了解園區廠商或各方企業/團體夥伴,所提需幫助個案實質需求,以長年走訪第一線的經驗及專業,審核援助計畫。

 五、網站已正式上線,歡迎各方企業夥伴提出或是參與「送愛計畫」,得以集結更多人的力量,共同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對象。

竹科 | 志工委員會
2019-04-01 ~ 2030-10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