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資訊 > 12/19(四)跨領域學習講座系列42-「私募基金眼中的美國創新科技發展與台灣科技產業轉型」

12/19(四)跨領域學習講座系列42-「私募基金眼中的美國創新科技發展與台灣科技產業轉型」

線上報名請點選--->http://bit.ly/2P0rDIV

主旨:茲訂於108年12月19日(四)下午18:00-20:30辦理跨領域專題講座系列42,邀請威富資本創辦人及合夥人李一平主講「私募基金眼中的美國創新科技發展與台灣科技產業轉型」,敬邀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演講大綱:

隨著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到來,帶領了各種新興科技的突破與融合,包括機器學習、人工智能、量子電腦、生物科技、物聯網、區塊鏈技術、5G、3D列印和自駕車等,而融合的過程使得物理、數位和生物等不同領域科技之間界限難以分開。同時,這些具有高度擾亂潛力新興科技的大量運用,將改變幾乎每個國家所有產業的遊戲規則。

美國在科技創新上一直位於領導地位,從過去的移動互聯網、共享經濟、大數據分析、人工智能的開啟了一連串的科技創新,而這些多是改變遊戲規則的“破壞式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”。台灣身為亞太科技產業重要的一環,本次希望透過私募基金的角度和大家共同探討,在未來科技創新的發展趨勢下,台灣科技產業將如何轉型。

二、講師介紹:李一平(威富資本創辦人及合夥人)

威富資本為有別於傳統私募基金管理模式的投資平台,讓參與私募投資可以更容易和透明。創辦威富前,曾任職於H&Q Asia Pacific董事總經理,負責美國、中國和台灣的私募基金投資管理,18年的任職期間累積主導投資超過50個項目,總金額超過3億美元。畢業於輔仁大學物理系,並取得美國羅格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。

三、講座資訊:

1.報到時間:108年12月19日(四)下午18:00(敬備簡餐招待)

2.演講時間:108年12月19日(四)下午18:30~20:00

3.演講地點:園區公會二樓203會議室(竹科展業一路2號2樓)

4.停車地點:汽車請停會本部左側公有停車場/機車請停機車停車場

5.主辦單位: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

6.共同辦理單位: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、中國工程師學會新竹分會、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、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、國研院、工研院院友會、同步輻射研究中心、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

**線上報名(請於12/11之前完成報名,以便彙整資料):http://bit.ly/2P0rDIV

公會
2019-12-02 ~ 2019-12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