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資訊 > 「2019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 - ASPA 2019」在新竹,誠摯地邀請您的參與

「2019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 - ASPA 2019」在新竹,誠摯地邀請您的參與

[邀請卡]   [議程]  [報名表]  下載

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將於2019年11月12日(二)假新竹國賓飯店舉辦「2019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 - ASPA 2019」,誠摯地邀請您的參與。

 

此次年會以「Prospects and Challenges of Science Parks in Digital Era,科學園區於數位時代的展望與挑戰」為主題,邀請亞洲地區主要的科學園區及育成中心經營者與相關產官學人員,及發展創新創業之團隊共聚一堂,探討科學園區及高科技發展如何面對未來新型態的挑戰與發展,以促進合作打造共榮的社會。

 

將有來自10多個國家250名專家學者針對相關議題交換意見及經驗交流,除專題演講外,也將針對經濟及管理的轉型、環境及永續發展、創新創業生態系統等議題進行討論及經驗分享,相信將會激盪出許多火花及新想法,您的參與將使本會議增添光采。

 

謹代表本會議主辦單位誠摯邀請您的蒞臨。

 

王永壯

 

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局長

亞洲科學園區協會 理事長
2019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 大會主席

公會
2019-10-22 ~ 2019-11-21